雁没写东西很久了

云归碧海夕,雁没青天时。

【周江】【民国paro】笔墨戎装〈上〉

周泽楷-陆军军官
江波涛-教书先生
   《笔墨戎装》
  ...其实是一个连我都不知道究竟是啥的脑洞,大概是因为刚刚看了篇民国小说。剧情都没想好,随手写吧。
  本来是江周的..写着写着就周江了。
        十分短小!慎入!
  ooc见谅。
  
  江波涛第一次见到周泽楷是在烟雨楼。
  烟雨楼当然不是什么好地方。有嫖的有抽的有赌的,什么买卖都有。
  兵荒马乱的年代,往往如此。
  有的人当牛做马换不得两块大洋,有的畜牲挥金如土醉死温柔乡。
  江波涛算不得揭不开锅的低层老百姓。毕竟也是读过书的先生,肚子里有那么二两墨水,办个学堂传道授业勉强衣食无忧。但也仅仅就是个无忧的状态,称不上什么锦衣玉食。
  风度翩翩的君子气度也有不少姑娘芳心暗许。
  至于为什么初遇是在烟雨楼这样令人遐想的地方......
  我还没想好。【误】
  那就要怪江波涛先生交友不慎了。
  他大概也没有想到,一直以为的好兄弟会把他灌醉了扔进烟雨楼。
  就像周队同样也没想到自个儿手下开玩笑给他开进了烟雨楼。
  阴差阳错,两位被下了药神志不清的可怜孩子滚到了一起,还意外契合。
  华灯初上,命运齿轮缓缓转动。终于清醒过来的周泽楷神色复杂地望着身下陷入昏睡的男人,有那么一瞬间的庆幸。
  如果是他。
  周队无奈地笑了笑,低下头抵住了江波涛的前额。
  “江。”
  
  未完。
  p.s.  ...对不起作者有写完开头想好结局填不上中间的病!我,我会加油的!
      p.s.s. 好了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没错,套路,都是套路。让我好好想想怎么把一夜风流变成夜夜风流【不是】两情相悦。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