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没写东西很久了

云归碧海夕,雁没青天时。

【周黄】夜深人静〈5〉

周泽楷-通灵师
黄少天-地缚灵
   《夜深人静》
  世界观设定部分参考《求退人间界》,如有雷同,实属作者文章看太多了。
  连载tag点击周黄夜深人静。
  ooc见谅。

  5。
  黄少天当然是愿意的。
  双方一拍即合,轮回负责帮助黄少天摆脱困境,而黄少天需要全身心地配合。
  ——对于全身心这三个字,周泽楷先生给出的官方解释是,执念这种玄之又玄的东西,如果当事人不能保证绝对的诚实,谁也不知道他执着于什么。
  以上,翻译者江波涛先生。
  月影西沉,天光乍破。周泽楷体贴地为黄少天设下了个隔绝声音的结界让他能够肆无忌惮地随意吐槽,便离开了。
  留下并没有什么用。周泽楷想。
  显然,这位声名远扬的“特殊工作者”有些无措。他还是第一次遇见传说中的“地缚灵”,除了曾经在古籍上看到的一切,没有任何其他经验。
  也许该拜访下那位冯老前辈。坐在办公桌后翻阅着任务对象资料的周泽楷屈指点了点桌面,一张俊脸上满是烦恼。每次麻烦前辈都会被要求拍照..也不知道联盟要干什么。
  当然,小周同学是不会知道,他在联盟里拥有多少粉丝的。虽然他的粉丝们也不知道,那位帅得惨绝人寰的模特就是“周”。
  冯主席的保密措施还是很到位的。
  不偏题,拽回来。
  “前辈。”这是因为江波涛去和警局交涉而越发言简意赅的周泽楷。
  “好了小周我知道,小江之前已经告诉我了。你先让我想想。”这是已经被尽职尽责的副队提前联系过的冯主席。
  迷之沉默。
  直到看到天色渐晚而有些焦急的周泽楷动了动身子准备开口。
  冯主席:“你先想办法废物利...不是,给他安排个话儿吧。这样他也不会太过无聊。”
  周泽楷:“......”
  冯主席:“......小周啊,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没有绝对的把握,我也不敢告诉你嘛。黄少天现在的情况还比较稳定,你先让他保持状态,再没事儿找他聊聊天,看看他心底的执念到底是什么。”
  周泽楷:“嗯。”
  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
  让我们为远在东街的黄少天点个蜡。
  
  
  ps.这一篇的画风好有病啊我预感我要卡文了..冯主席友情出场以后还会刷存在感的。(⁄ ⁄•⁄ω⁄•⁄ ⁄)我要爱上lofter了在这里写东西好有动力啊,开心。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