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没写东西很久了

云归碧海夕,雁没青天时。

【周黄】夜深人静〈4〉

周泽楷-通灵师
黄少天-地缚灵
   《夜深人静》
  世界观设定部分参考《求退人间界》,如有雷同,实属作者文章看太多了。
  连载tag点击周黄夜深人静。
  ooc见谅。

  4。
  “周泽楷你不知道这个地方有多无聊!一个人都没有鸟儿都不从上头飞过!太可怕了!要不是我视力好能看到远处走来走去的人我还以为自己做梦呢!诶嘿不过鬼应该是不会做梦的吧...”黄少天兴高采烈地比划着,眼睛亮晶晶地,像个终于吃到糖果的孩子。
  “对了!周泽楷你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办法离开吗?还有还有,为啥大家都能听到我说话但是看不见我你就都可以啊!而且刚刚你用什么玩意儿把自己藏起来了啊你吓死我了你知道吗人吓鬼很好玩吗!鬼也不是什么都不怕的——哎那边那小子你什么表情我跟你说我可是剑圣!你知道什么是剑圣吗就是嗖嗖嗖就可以干掉你的喂你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孙翔。”周泽楷抬抬手制止了身后的队友,微皱着眉头似乎在思考该如何解释。
  “地缚灵。执念。...特殊结界。帮你。”末了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江。”
  江波涛不是第一次给自家队长当翻译了,而且比起和警局的人交谈,面前这个小鬼显然可爱得多。他微微笑了笑,上前一步代替了一枪穿云的位置。
  “队长的意思是,你现在是个地缚灵,无法离开是因为未完成的执念。”也有可能,是大仇未报。江波涛懂得自家队长的意思,在心里默默补全了这句常识,继续为黄少天解释。“你看不到我们是因为队长设下的特殊结界,可以屏蔽结界内的声音。...不用惊讶,黄先生。我们轮回里都不是一般人。队长是通灵师,是他让我们暂时拥有了看见你的能力。刚刚站在他身后的是一枪穿云,队长的式神。孙翔的长枪可以威胁到恶灵,而我——我拥有语言天赋。简单来讲,我可以理解一切生灵的对话。”
  “黄先生,我们可以帮你离开这里。”江波涛推了推眼镜,含笑望着努力消化信息量的黄少天,“那么,请问您愿意配合我们吗?”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