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没写东西很久了

云归碧海夕,雁没青天时。

[瑞嘉]融

一杯蛋糕珍珠奶茶:

-因为某人说要保持她纯洁女高中生的形象,所以只能由黄得流油的我来替他发了,为了发这篇文我花了200m流量,希望大家可怜可怜我,来看看吧(端着碗卖惨


-pwp,一发完结


夏天,热得人汗津津的,而停电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起初房内还有残存的冷气,嘉德罗斯并不觉得太热,而后房内的空气似乎被热得一点点膨胀起来,闷感袭来,要抽走嘉德罗斯的精力。热并不可怕,嘉德罗斯单纯很讨厌这种黏糊。嘉德罗斯从停止运作了几分钟的冰箱里翻出了融了些许的雪糕,把雪糕贴到自己的额头上、脸颊上,冰凉的触感止于皮肤,丝毫对抗不了恶意满满的炎热天气。


格瑞回家的时候只见嘉德罗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着雪糕,茶几表面零零散散搁着几根小木棍,腰带和围巾被他扔到了角落的地面上。格瑞皱了皱眉头,显然一口气吃那么多的雪糕既不利于嘉德罗斯的肠胃,也不利于嘉德罗斯的牙齿,关键是不利于嘉德罗斯的体重管理,即使今天的天气很折磨人。


隔着那么5、6步的距离,格瑞也能感觉得到嘉德罗斯由内而外生出的燥意,稍加一个小火星就能令这人爆炸。


“你们这里的电路怎么这么垃圾?”边说,嘉德罗斯撕开了一根新的雪糕,也不管里头融成什么样子了,跟要续命似的往嘴里送,融掉的雪糕顺着撕开的包装纸滴到了嘉德罗斯的衣服上。


“吃太多了,不好。”


白衣服上留下五颜六色的雪糕渍总叫格瑞看着有些不舒服,他半蹲下要去卷起嘉德罗斯的衣服,要对方把衣服脱下,嘉德罗斯条件反射一般护住了自己的肚子。


“之后很难洗掉的。”


“我乐意让它脏。”


有些时候格瑞是没有办法对嘉德罗斯讲道理的,比如说此时此刻。


“很快就会来电……”格瑞还没说完,话就被迎面而来的一口凉气打断了,还伴着香甜的气味。


嘉德罗斯嘴角微露讪意,迅速地把才打开包装没多久的雪糕消灭完了,又一根小木棍稳当地落在茶几上。


“我去给你倒杯温水。”


接下来走→

评论

热度(118)